跳至主要內容

資助計劃詳情


  • 2023-24年度「公民教育活動資助計劃」

    2023-24年度「公民教育活動資助計劃」已截止申請。結果見於「獲資助活動」一欄。

    公民教育委員會在2023-24年度繼續重點推廣《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提高公眾對國家安全的意識和責任感,加強市民的國民身分歸屬感和自豪感,並緊扣推廣正確的法治觀念,以及鼓勵市民認識粵港澳大灣區的最新發展和機遇。至於核心公民價值方面,我們會較着重「尊重」和「負責」這兩個核心公民價值,適當地緊扣《憲法》、《基本法》及「一國兩制」,並同時繼續推廣「關愛」及「包容」。

    我們鼓勵符合申請資格的團體舉辦符合上述年度推廣重點、具深度、富創意及成效的活動,以在學校以外推廣公民及國民教育。

    詳情請參閱資助計劃的申請指引及相關文件:


    2023-24 年度「公民教育活動資助計劃」簡介會已經於2023年11月7日順利完成。團體可重溫以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