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尊重與包容」推廣運動


  • 公民教育委員會製作了兩輯推廣「尊重與包容」價值觀的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聲帶,分別名為「包容心聲篇」及「聲音篇」。「包容心聲篇」已於2013年3月23日起在電視及電台播出。另一輯名為「聲音篇」的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聲帶,則向市民推廣「尊重不同價值包容不同聲音」的訊息。「聲音篇」電視宣傳短片及電台宣傳聲帶會於2013年4月15日起播出,歡迎各位瀏覽以下網址:

    推廣運動專頁(http://www.metroradio.com.hk/Campaign/997/CPCE/tvpromo/Default.html)
    「包容心聲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vcIqK_v44)
    「聲音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2CCJjOEWk)
    「尊重與包容」推廣運動
  • 《尊重與包容》處境式短片
    公民教育委員會特別為年青人製作了四套以輕鬆手法拍攝的處境式短片,以鼓勵年青人接納不同意見和體諒別人的需要。短片已於2013年3月開始在公民教育資源中心內的公民廊播放,同時並可在網上收看:
    http://www.metroradio.com.hk/Campaign/997/CPCE/flashvideo.html
  • 「尊重與包容」推廣運動海報
    公民教育委員會籌辦「尊重與包容」推廣運動,以鼓勵各人尊重社會內不同文化及背景人士,樂意聽取別人的觀點,從而促進社會融和。歡迎各位瀏覽推廣運動專頁:
    http://www.metroradio.com.hk/CPCE/

    「尊重与包容」推广运动 最新消息
    委員會已於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舉行「尊重與包容」推廣運動啟動禮,DJ思敏和Bob為當日主持,活動大使薛凱琪及陳奐仁亦有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