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展覽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展覽內容

今年適逢《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公民教育資源中心特別舉辦網上展覽以介紹《憲法》及《基本法》。同時,本中心設計了一個簡單的《基本法》問答遊戲,讓公眾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認識《基本法》。

在參與《基本法》問答遊戲前,大家可先按以下連結瀏覽《基本法》網站,參閱關於《基本法》的展板,加深了解《基本法》的內容,再測試自己對《基本法》的認識吧!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展覽問答遊戲
問1
問2
問3
問4
問5
問6
問7
問8
問9
問10


《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的時光隧道

你答對了多少條問題呢?你想知道更多關於《基本法》的知識嗎?今年適逢《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亦準備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網上展覽,展示《基本法》頒布三十年來的重要里程。若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參閱以下網址:https://bl30a-exhibi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