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

公民教育資源中心公民廊

關於我們

歡迎瀏覽公民教育資源中心網頁。

公民教育資源中心由公民教育委員會設立,目的在於推廣公民教育。中心設於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並分為資源角、公民廣場及公民廊三部分。

資源角
資源角收藏公民教育及青年發展的資料和教材,方便公眾查閱及瀏覽公民教育的相關資料。公眾亦可在資源角內閱覽由公民教育委員會出版的親子雜誌《小泥子》。

公民廣場
公民廣場可容納180人,用以舉行公民教育活動,例如講座、培訓班、電影欣賞會及研討會等。

公民廊
公民廊由主題展覽廳及常設互動展館兩部分組成。常設互動展館主要展出互動展品,以互動形式,宣揚正確的公民核心價值、個人價值觀和國情知識。展館的四大主題是「我」、「家庭與我」、「社會與我」及「國家與我」。主題展覽廳主要用作舉辦專題展覽,內容環繞公民核心價值,題材每四至六個月轉換一次。 

歡迎大家參觀本中心,並使用中心的設施以及參加各類公民教育活動。

公民教育資源中心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

公民教育資源中心公民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