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展览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展览内容

今年适逢《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公民教育资源中心特别举办网上展览以介绍《宪法》及《基本法》。同时,本中心设计了一个简单的《基本法》问答游戏,让公众能以轻松有趣的方式认识《基本法》。

在参与《基本法》问答游戏前,大家可先按以下连结浏览《基本法》网站,参阅关于《基本法》的展板,加深了解《基本法》的内容,再测试自己对《基本法》的认识吧!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展览问答游戏
问1
问2
问3
问4
问5
问6
问7
问8
问9
问10


《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的时光隧道

你答对了多少条问题呢?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基本法》的知识吗?今年适逢《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亦准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颁布三十周年」网上展览,展示《基本法》颁布三十年来的重要里程。若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参阅以下网址:https://bl30a-exhibi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