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柴湾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7楼

公民教育资源中心公民廊

关於我们

欢迎浏览公民教育资源中心网页。

公民教育资源中心由公民教育委员会设立,目的在于推广公民教育。中心设于香港柴湾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7楼,并分为资源角、公民广场及公民廊三部分。

资源角
资源角收藏公民教育及青年发展的资料和教材,方便公众查阅及浏览公民教育的相关资料。公众亦可在资源角内阅览由公民教育委员会出版的亲子杂志《小泥子》。

公民广场
公民广场可容纳180人,用以举行公民教育活动,例如讲座、培训班、电影欣赏会及研讨会等。

公民廊
公民廊由主题展览厅及常设互动展馆两部分组成。常设互动展馆主要展出互动展品,以互动形式,宣扬正确的公民核心价值、个人价值观和国情知识。展馆的四大主题是「我」、「家庭与我」、「社会与我」及「国家与我」。主题展览厅主要用作举办专题展览,内容环绕公民核心价值,题材每四至六个月转换一次。 

欢迎大家参观本中心,并使用中心的设施以及参加各类公民教育活动。

公民教育资源中心

香港柴湾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7楼

公民教育资源中心公民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