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知法‧惜法創意比賽」接受報名



「知法‧惜法創意比賽」接受報名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公民教育委員會和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本地社區工作小組藉着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的重要歷史性時刻,舉辦「知法‧惜法創意比賽」,期望加強香港市民對《憲法》、《基本法》、「一國兩制」及「國家安全」的認識。比賽於今日(8月20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市民踴躍參與。有關詳情如下:

比賽項目 「國家安全」標語創作比賽 《憲法》及《基本法》急口令創作比賽 「一國兩制」攝影比賽
截止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2022年10月22日 2022年11月1日
比賽組別 少年組(9-14歲的香港居民)、青年組(15-24歲的香港居民)及成年組(25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
參賽方法
  • 經網上遞交:
    於比賽官網(www.cpcecreativitycompetition.com)填妥參賽表格及上載參賽作品;或
  • 經郵遞方式或親身遞交:
    填妥由主辦單位派發或自行列印從比賽官網下載的參賽表格,連同作品以郵遞方底或親身遞交至香港經濟日報,香港北角渣華道321號柯達大廈二座8樓(請於信封註明「知法‧惜法 創意比賽」)。
獎項及獎品 每項比賽的每個比賽組別均設有冠、亞、季軍各1名及優異獎10名 。得獎者均可獲得獎狀及禮券以資鼓勵:
  • 冠軍:3,000港元禮券及獎狀
  • 亞軍:2,000港元禮券及獎狀
  • 季軍:1,000港元禮券及獎狀
  • 優異獎:500港元禮券及獎狀

有關更多是次比賽的詳情,請瀏覽比賽官網www.cpcecreativitycompetition.com或致電2880 24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