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私隱政策


我們致力確保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的規定來處理所有個人資料。在這方面,我們承諾:

  • 以合法和公平的方法收集足夠但不超乎適度的個人資料,而該等資料必須只為與本秘書處的職能或活動有關的合法目的而收集;
  • 在顧及個人資料所作用途的同時,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確保所收集或保存的資料準確無誤;
  • 刪除不再需要作原有用途的個人資料;
  • 除非有關人士已明確同意改變資料的用途,或該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許,否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收集該等資料的目的或與其直接有關的目的;
  • 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以保障個人資料不會為未獲准許的人士查閱、處理、刪除或作其他用途,也不會意外地為人查閱、處理、刪除或作其他用途;
  • 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以確保任何人能獲告知本秘書處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種類,以及該等資料會作甚麼用途;及
  • 准許任何人查閱和改正以他們為資料當事人的個人資料,並以法律准許或規定的方式處理該等查閱/改正個人資料的要求。

此網站的搜尋服務是由一個政府的獨立承辦商提供。該獨立承辦商通知我們該公司於此網站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料。但該獨立承辦商會將你一些經由使用搜尋服務所得的匿名資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網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會從任何上述搜尋活動收集到的數據,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個人身分資料配對。


此中文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如果你對本局的私隱政策及實務方面有任何查詢,請透過電子郵件向本秘書處提出(電子郵址為:enquiry@cpce.gov.hk)。